欢迎访问澳门十大电子正规游戏网站(中国)有限公司 全文检索 收藏本站 |  集团首页 | 

敬畏学术,追求卓越

公司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

发布日期:2024年03月14日 08:32 点击数:

2024年3月12日下午,集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。公司党委书记赵小平、经理罗群、党委副书记张志军、副经理段丽波、周铭、范俊、各系负责人、各教研室负责人、就业联络员、专职辅导员、员工导师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。

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赵小平主持。

会上,张志军副书记传达了《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关于印发云南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质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》精神,并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,分析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。

段丽波副经理介绍了2024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情况,并就做好考研同学面试指导进行了安排。

罗群经理对全院教职工在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。她指出,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严峻形势下,保持总体稳定,是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,但2024届毕业生就业仍将面临严峻的形势,要求各系、各教研室进一步压实导师帮扶责任,全员参与、全面指导、全程服务毕业生就业,做好有温度的就业指导服务和重点群体帮扶。

赵小平书记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,并就贯彻学校工作要求,进一步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工作要求,强调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。

会议强调,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2024届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,坚定信心,巩固协同联动、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,积极形成“人人关心就业、人人参与就业”的良好氛围,全力提升学院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。

Scroll to Top